close

從小到大一路的走來,不聽話、功課很爛、叛逆、自我意識強、活在自己的世界、愛玩

到現在終於要走向紅毯了

不知不覺中多了一份責任    走向人生的另一ㄍ階段

 

交往了6年多  終於要走向紅毯

我能嗎...我行嗎...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    我脾氣不好  兩袖清風  做什麼都 嫌東嫌西  那ㄍ不好  這ㄍ不好

我們可以走一輩子ㄇ??   我不體貼  我不浪漫  我不溫柔  我愛抽煙  我愛喝酒  吃喝嫖賭  樣樣我都會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   或許我逃離了人群太久  已經不知道怎麼跟人相處了

 

我還沒有心理準備要結婚    但我被逼的不得不結婚

 

我是完美主義者      這一切我都沒準備好     因為我要求的太高  

 

結婚是一件多麼難的事

從2ㄍ不一樣的家庭   不一樣生活習慣的人  要相處在一起  你受的了我ㄇ??  我受的了你ㄇ??

說我這ㄍ不好  那ㄍ不好  你第一天認識我ㄇ??   我就是這樣的人

對    我很兇  起床氣很重  說話帶刺       

我只想好好的跟你走完下半輩子  因為我不能沒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小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